电子健康纪录申请及谘询中心

服务包括:

  • 处理及支援病人及医护机构的登记
  • 透过24小时电话语音系统及于服务时间内由职员提供热线电话查询服务予病人、医护人员及公众人士
  • 查阅资料及改正电子健康纪录服务
  • 为电子健康纪录登记站及医护机构提供有关医健通的简报会及培训

查询热线

市民: 3467 6300
医护人员: 3467 6230
  • 由24小时电话语音系统操作
  • 可联络热线职员的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至下午9:00 (公众假期除外)
  • 热线职员打出的电话,其来电显示号码为「3919 2455」及「3719 3039」

其他联络方法

电邮: ehr@ehealth.gov.hk
传真: 3467 6099
地址: 香港九龙湾展贸径1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11楼1193室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半至中午十二时半
下午二时至五时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

政策及行政支援

电话: 3509 8765
电邮: enquiry@ehealth.gov.hk
传真: 2102 2570
地址: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19楼

 

感谢你访问我们的网站。如果你有对医健通相关的意见或投诉,请将已填妥的表格及相关文件副本(如有)提交至电子健康纪录申请及谘询中心。

邮资不足的信件将不获接收。为使寄予我们的邮件能送达我们,请确保邮件贴上足够邮资。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请注意,你向本局提供你的个人资料,属自愿性质。你提供的所有个人资料只会用于与处理你的意见、建议、查询或投诉直接有关的用途。在处理过程中,有关个人资料可能会转移给其他政府部门∕政策局或因处理你的意见、建议、查询或投诉而涉及的有关人士或机构。你可以书面清楚表明不同意本局向其他人士或机构转移你的个人资料。不过,在这情况下,本局可能难以妥善地、甚或无法处理你的个案。

你有权要求查阅及改正本局所持有关于你的个人资料。查阅或改正该等资料的要求,可透过传真(2541 3352)、电邮(enquiry@healthbureau.gov.hk)或邮寄(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18楼)方式送交本局保障资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