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2019新型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及配合政府宣布实施调整公共服务的安排,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统筹处)公布,电子健康纪录申请及咨询中心(咨询中心)由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起,全面恢复柜位服务。

柜位服务于下列时间提供:

办事处 开放时间
电子健康纪录申请及咨询中心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半至中午十二时半及下午二时至五时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医健通热线服务将维持正常。可与热线职员联络的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9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除外)。

市民如身体不适,应避免前往咨询中心。所有进入或逗留在咨询中心的访客均须佩戴外科口罩。

此外,电子健康纪录登记站及个别医护机构的服务时间可能有所调整,到访前请先向该医护机构查询。

统筹处鼓励市民透过网上、传真或邮寄方式向咨询中心递交申请。如欲查询或取得更多资料,请致电医健通热线3467 6300、电邮至ehr@ehealth.gov.hk或浏览医健通网站(www.ehealth.gov.hk)。

统筹处会检视情况,并适时再作宣布。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