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

服務包括:

  • 處理及支援病人及醫護機構的登記
  • 透過24小時電話語音系統及於服務時間內由職員提供熱線電話查詢服務予病人、醫護人員及公眾人士
  • 查閱資料及改正電子健康紀錄服務
  • 為電子健康紀錄登記站及醫護機構提供有關醫健通的簡報會及培訓

查詢熱線

市民: 3467 6300
醫護人員: 3467 6230
  • 由24小時電話語音系統操作
  • 可聯絡熱線職員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至下午9:00 (公眾假期除外)
  • 熱線職員打出的電話,其來電顯示號碼為「3919 2455」及「3719 3039」

其他聯絡方法

電郵: ehr@ehealth.gov.hk
傳真: 3467 6099
地址: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1樓1193室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半至中午十二時半
下午二時至五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

政策及行政支援

電話: 3509 8765
電郵: enquiry@ehealth.gov.hk
傳真: 2102 2570
地址: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19樓

 

感謝你訪問我們的網站。如果你有對醫健通相關的意見或投訴,請將已填妥的表格及相關文件副本(如有)提交至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

郵資不足的信件將不獲接收。為使寄予我們的郵件能送達我們,請確保郵件貼上足夠郵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請注意,你向本局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你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處理你的意見、建議、查詢或投訴直接有關的用途。在處理過程中,有關個人資料可能會轉移給其他政府部門∕政策局或因處理你的意見、建議、查詢或投訴而涉及的有關人士或機構。你可以書面清楚表明不同意本局向其他人士或機構轉移你的個人資料。不過,在這情況下,本局可能難以妥善地、甚或無法處理你的個案。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本局所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查閱或改正該等資料的要求,可透過傳真(2541 3352)、電郵(enquiry@healthbureau.gov.hk)或郵寄(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18樓)方式送交本局保障資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