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醫健通)於2017年6月16至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樂齡高峰會)參與展出。樂齡高峰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聯合主辦,並由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以推廣社會大眾對使用創新科技提升長者生活質素的意識。是次活動亦是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之一。

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統籌處)聯同衞生署設立了一個有關互通系統,以及醫院管理局及衞生署推行的公私營協作計劃的攤位。透過不同的多元媒介,參與者可從中了解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的概念,發展和願景,及互通系統的推行為醫護服務所帶來的嶄新改變。攤位吸引了不同年齡層及背景的參與者,如資訊科技界、非政府及醫護界別。

是次攤位設有登記櫃檯為市民進行即場登記。在三日活動期間,約有900名參與者登記加入互通系統。

自互通系統於2016年啟用以來,市民及醫護界均反應正面。截至2017年6月底,已有超過51萬名市民及約1,300間醫護機構登記參加。

攤位吸引了不同年齡層及背景的參與者
攤位吸引了不同年齡層及背景的參與者
攤位設有登記櫃檯為市民進行即場登記
攤位設有登記櫃檯為市民進行即場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