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全球數碼健康夥伴高峰會議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及衞生局聯同印度衞生及家庭福利部主辦,並獲香港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支持的第五屆全球數碼健康夥伴高峰會議(高峰會議),於2019年10月15至16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來自18個經濟體及跨國組織超過50名代表出席高峰會議,分享有關數碼健康服務的知識和最佳實踐方法。

全球數碼健康夥伴

全球數碼健康夥伴全球數碼健康夥伴於2018年由不同政府和地區、政府機構及世界衛生組織組成的合作項目,致力支持數碼健康服務的有效實行,其抱負為透過應用實證的數碼科技,協助政府及醫療系統改革者改善公眾健康。印度現擔任全球數碼健康夥伴的主席及秘書處。

全球數碼健康夥伴網頁連結

 

於香港舉辦的第五屆高峰會議

第五屆高峰會議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全球數碼健康夥伴參加者確立其協作原則,討論及檢討全球數碼健康夥伴就「政策環境」、「相互操作性」、「臨床醫護人員和病人的參與」、「實證和評估」和「網絡安全」議題的工作進度,並分享及交流大家於數碼健康的經驗。為期兩日的高峰會議,在參觀醫管局創新及資訊科技指揮中心後完滿結束。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