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及配合政府宣布實施調整公共服務的安排,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統籌處)公布,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諮詢中心)由2022年3月7日(星期一)起,提供有限度的櫃位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櫃位服務於下列時間提供:

辦事處 開放時間
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 星期一、三、五
上午九時半至中午十二時半
(公眾假期除外)

醫健通熱線服務將維持正常。可與熱線職員聯絡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9時(公眾假期除外)。

市民如身體不適,應避免前往諮詢中心。所有進入或逗留在諮詢中心的訪客均須佩戴外科口罩。

此外,電子健康紀錄登記站及個別醫護機構的服務時間可能有所調整,到訪前請先向該醫護機構查詢。

統籌處鼓勵市民透過網上、傳真或郵寄方式向諮詢中心遞交申請。如欲查詢或取得更多資料,請致電醫健通熱線3467 6300、電郵至ehr@ehealth.gov.hk或瀏覽醫健通網站(www.ehealth.gov.hk)。

統籌處會檢視情況,並適時再作宣布。

2022年3月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