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资讯科技界别提交协作建议

电子健康纪录协作计划

经研究私营医疗服务持份者在第一期协作计划所建议的协作项目及私营医疗持份者的系统开发展需求后,统筹处于2010年11月邀请资讯科技专业团体及私营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提交协作计划,并利用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助建立电子健康纪录医健通 。第二期协作计划提交建议书的限期已于2011年1月届满,统筹处共收到超过50份由资讯科技界别提交的电子健康纪录协作计划建议书。

统筹处于2012年开始持续推行第二期协作计划的建议协作项目。我们会安排协作会议及定期举行简介会,以促进电子健康纪录标准的颁布及提供政府或医院管理局所拥有的电子健康纪录技术知识。

 

 

 

 

为持份者而设的电子健康纪录协作计划简介会

统筹处分别于2010 年11月23日及12 月6日举办了两场为持份者而设的协作计划简介会,超过200名资讯科技界别的持份者出席。

 

「公私营协作计划」篇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