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私营医疗界别提交协作建议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

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已于2009年10月推出第一期协作计划,邀请私营医疗服务持份者提交有助开发全港性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的建议。

第一期协作计划提交最后建议书的限期已于2010年2月届满,统筹处共收到超过50份由私营医疗及相关界别提交的电子健康纪录协作计划建议书。

统筹处已于2010年中开始持续推行第一期协作计划的建议协作项目。协作计划提交者已获邀出席专题小组,讨论临床管理系统扩展计划的用户需求。我们会定期举行简介会,以提供政府或医院管理局所拥有的电子健康纪录技术知识。统筹处已向三个获得财政赞助的电子健康纪录协作项目提供资助。

私营界别的参与是电子健康纪录发展计划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发展计划中,邀请私营界别的持份者参与的协作计划将会持续进行。协作计划并不因邀请工作终结而结束,政府会考虑在发展计划中任何时间提出可行而有价值的建议。

 

为持份者而设的电子健康纪录协作计划简介会

统筹处分别于2009年10月15日及22日举办了两场为持份者而设的协作计划简介会,超过240名私营界别的持份者出席。

 

「公私营协作计划」篇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