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資訊科技界別提交協作建議

電子健康紀錄協作計劃

經研究私營醫療服務持份者在第一期協作計劃所建議的協作項目及私營醫療持份者的系統開發展需求後,統籌處於2010年11月邀請資訊科技專業團體及私營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提交協作計劃,並利用創新的解決方案,以助建立電子健康紀錄醫健通 。第二期協作計劃提交建議書的限期已於2011年1月屆滿,統籌處共收到超過50份由資訊科技界別提交的電子健康紀錄協作計劃建議書。

統籌處於2012年開始持續推行第二期協作計劃的建議協作項目。我們會安排協作會議及定期舉行簡介會,以促進電子健康紀錄標準的頒布及提供政府或醫院管理局所擁有的電子健康紀錄技術知識。

 

 

 

 

為持份者而設的電子健康紀錄協作計劃簡介會

統籌處分別於2010 年11月23日及12 月6日舉辦了兩場為持份者而設的協作計劃簡介會,超過200名資訊科技界別的持份者出席。

 

「公私營協作計劃」篇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