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私營醫療界別提交協作建議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

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已於2009年10月推出第一期協作計劃,邀請私營醫療服務持份者提交有助開發全港性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的建議。

第一期協作計劃提交最後建議書的限期已於2010年2月屆滿,統籌處共收到超過50份由私營醫療及相關界別提交的電子健康紀錄協作計劃建議書。

統籌處已於2010年中開始持續推行第一期協作計劃的建議協作項目。協作計劃提交者已獲邀出席專題小組,討論臨床管理系統擴展計劃的用戶需求。我們會定期舉行簡介會,以提供政府或醫院管理局所擁有的電子健康紀錄技術知識。統籌處已向三個獲得財政贊助的電子健康紀錄協作項目提供資助。

私營界別的參與是電子健康紀錄發展計劃不可或缺的部分。在發展計劃中,邀請私營界別的持份者參與的協作計劃將會持續進行。協作計劃並不因邀請工作終結而結束,政府會考慮在發展計劃中任何時間提出可行而有價值的建議。

 

為持份者而設的電子健康紀錄協作計劃簡介會

統籌處分別於2009年10月15日及22日舉辦了兩場為持份者而設的協作計劃簡介會,超過240名私營界別的持份者出席。

 

「公私營協作計劃」篇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