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页

互通系统展开新一轮宣传

 
互通系统展开新一轮宣传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互通系统)新一轮宣传已展开,继续推广互通系统,并鼓励参与。

 

由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统筹处)策划的宣传项目,包括一系列的刊物和推广短片,以加深公众和医护界别对互通系统的认识。

刊物和宣传工作

为配合于2017年12月实施的多项优化措施,统筹处推出一系列全新设计的刊物,通过不同渠道,介绍互通系统的最新资讯。

一个身体是平板电脑的卡通机器人
 
宣传海报, 水费单宣传单张,儿童登记单张

宣传海报–
在2017年12月,统筹处在政府新闻处管理的170多个展示地点(如巴士站、行人天桥和公共屋村等) ,张贴介绍互通系统的全新海报供公众阅览。

水费单宣传单张–
由2018年2月至5月期间,随水务署发出之水费单将夹附介绍互通系统的新宣传单张,透过此项目预计可发放予超过100万住户。

儿童登记单张–
自今年2月起,统筹处与卫生署合作,在学童免疫注射小组服务中心及于小组到访各校为学童接种疫苗时,派发特别设计的宣传单张,目标向小一学生的家长介绍如何为儿童登记参加互通系统。

 
宣传短片
 
统筹处于互通系统网站发布了两辑分别以公众及医护提供者为对象的宣传短片,将互通系统的主要概念和运作模式以简单易明的手法来说明。短片主题包括 –
 
  公众:
       
  -   互通系统的好处:互通电子健康纪录对公众及公私营协作计划参加者的好处
       
  -   登记参加互通系统:病人如何登记参加互通系统及启动电子健康纪录的方法
       
  -   给予互通同意:互通同意的运作及如何管理互通同意
       
  -   要求查阅或改正资料:病人如何取得自己的电子病历副本及如何要求改正资料
 
宣传视频的4格
 
  医护提供者:
       
  -   互通系统的好处:互通电子健康纪录对医护提供者及参与公私营协作计划的医生的好处
       
  -   登记参加互通系统:医护提供者如何登记参加互通系统,及相关设定程序
       
  -   获取互通同意:互通同意的运作及如何取得病人的互通同意
       
  -   取览电子健康纪录:如何查阅互通系统内的病人纪录及可供查阅的资料类别
 
以上及更多宣传短片可在互通系统网站上观看。
 
下载医健通讯(PDF 版本)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下一篇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李碧茜女士
互通系统启用两周年:
成就与前瞻

电子健康纪录专员谈互通系统
「病人平台」持份者交流会议
「病人平台」:了解持份者需要
「病人平台」持份者交流会议
互通系统的代决人安排
互通系统下代决人可如何协助病人?
互通系统的代决人安排
推出更多优化措施惠及病人
登记互通系统更方便快捷
推出更多优化措施惠及病人
互通系统最新消息及培训活动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消息及培训活动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下载昔日医健通讯
订阅医健通讯

此连结将会以新视窗开启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