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

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

一个用家为本的公众健康平台,让您随时随地获得健康资讯,一站式管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了解更多 医健通eHealth 流动应用程式

已成功登记医健通的用家,只需完成以下5个步骤,就能登入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体验全面功能!

1.在登入页面上按「第一次使用」并选择相应的选项
2.如果您已经登记医健通,请选择「我已经登记」后根据指示输入您的个人资料
3.输入您透过通讯方式收到的一次性密码
4.设定您的用户名称及密码
5.完成后便可以登入「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

1.在登入页面上按「第一次使用」并选择相应的选项

2.如果您已经登记医健通,请选择「我已经登记」后根据指示输入您的个人资料

3.输入您透过通讯方式收到的一次性密码

4.设定您的用户名称及密码

5.完成后便可以登入「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

您亦可使用「智方便」完成上述身份验证的步骤。

您可给予私营医护机构互通同意,之后,您便可在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查阅您的电子健康纪录!

 

下载流动应用程式

医健通eHealth 流动应用程式二维码
轻松获取有用的健康资讯及健康纪录
Apple Store Google Play 华为应用程式市场

 

 

基本功能

所有市民,即使未登记医健通,只需下载及安装流动应用程式,便可初步体验以下功能:

 

获取一系列公众健康资讯及消息

取览各项政府公私营协作计划及公众健康计划的资讯(例如:疫苗资助计划、筛查计划和地区康健中心的最新资讯等)

透过医生搜寻功能,一站式搜寻参与不同健康计划的医生

 

全面功能

已登记加入医健通的用家,可在流动应用程式内认证他们的帐户,以全面体验其额外功能:

 

取览用户于医健通内的部份健康纪录(例如药物、敏感、疫苗纪录等)

自行输入或新增疫苗纪录的资料或相片

将诊症预约资料加至用户的手机日历,并设定提示功能

管理医健通帐户(例如给予或更改互通同意,及更新通讯方式)

查阅医疗劵余额和使用纪录,及其他公私营协作计划的服务配额

为用户16岁以下儿童管理医健通帐户,输入儿童成长及疫苗纪录

管理个人血压、心跳和血糖健康

常见问题

  • 我已经输入了正确的个人资料,为什么我不能使用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登入我的医健通帐户?
    展开

    想透过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管理医健通帐户,你必须:

    1. 登记参加医健通并持有有效的医健通帐户;
    2. 年满16岁或以上;
    3. 有能力处理自己的事务及管理有关参与医健通的事宜;
    4. 提供手提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以收取有关医健通的通知。

    若你符合以上条件但仍无法透过流动应用程式登入你的医健通帐户,请致电(852) 3467 6300与我们联络。

  • 我可以透过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管理我家庭成员的医健通帐户吗?
    展开

    可以。你可以透过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的「我的家庭成员」功能,向家庭成员提出成为「照顾者」的要求。有关要求获家庭成员的接纳后,你便可以透过该流动应用程式协助他们管理医健通帐户。

    如你的家庭成员是未满16岁的儿童,而你又是他/她的有关人士并对其负有家长的责任,你便可以透过该流动应用程式申请成为其「照顾者」以管理他/她的医健通帐户。

  • 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如何协助我管理我的家庭成员的健康?
    展开

    作为照顾者,你可以利用下列功能,管理你的家庭成员的健康:

    1. 取览他/她的健康纪录,例如药物、预约纪录及敏感纪录;
    2. 取览他/她的个人资料及给予医护机构互通同意的纪录;
    3. 取览他/她所参与的政府公私营协作计划及公众健康计划的纪录(例如余额或服务配额、使用纪录及测试结果等);
    4. 使用「添加我的疫苗纪录」、「添加针咭照片」和「针咭相簿」功能,为他/她输入有关的疫苗纪录;
    5. 使用「添加我的预约纪录」功能,为他/她输入诊症预约资料;
    6. 使用「健康管理」功能,为他/她输入健康数据(例如血压及血糖纪录和体重指数)和上载他/她的健康数据(例如血压及血糖纪录)到医健通;
    7. 如家庭成员是未满16岁的儿童,你可
      1. 使用「儿童成长纪录」功能,记录他/她的成长数据;及
      2. (如你同时是他/她的代决人) 管理他/她的医健通帐户,包括互通同意,通讯资料和方式。

更多有关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的常见问题 ,请浏览此网页

相关资料

医健通第二阶段发展 - 医健通eHealth流动应用程式篇
0:30

注:

Apple 和 Apple 标志是 Apple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注册的商标。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服务商标。

Google Play 和 Android 均为 Google Inc. 的商标。

华为应用市场由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