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登记(年满16岁或以上)

你可将已填妥的登记同意书,透过以下途径递交至电子健康纪录申请及谘询中心

  • 传真:3467 6099
  • 邮寄:香港九龙湾展贸径1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11楼1193室

 

你亦可为以下人士递交申请

为你的儿童

合资格的代决人可为16岁以下的儿童作出登记。你可将已填妥的登记同意书,连同所需的证明文件副本,递交至电子健康纪录申请及谘询中心。

  • 此处阅览代决人应注意事项

为你的家人

如你和家人均年满16岁或以上,你的家人可于填写登记同意书时,授权你之后代为亲身前往登记站或已注册的私营医护机构供职员核实身份。

为无能力给予同意的人士登记

合资格的代决人可为无能力给予同意的人士作出登记。你可将已填妥的登记同意书,连同所需的证明文件副本,递交至电子健康纪录申请及谘询中心。

  • 此处阅览代决人应注意事项

你将透过你选择的通讯方式,收到通知,为你/儿童/家人/该无能力给予同意的人士核实身份

有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