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互通系統展開新一輪宣傳

 
互通系統展開新一輪宣傳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互通系統)新一輪宣傳已展開,繼續推廣互通系統,並鼓勵參與。

 

由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統籌處)策劃的宣傳項目,包括一系列的刊物和推廣短片,以加深公眾和醫護界別對互通系統的認識。

刊物和宣傳工作

為配合於2017年12月實施的多項優化措施,統籌處推出一系列全新設計的刊物,通過不同渠道,介紹互通系統的最新資訊。

一個身體是平板電腦的卡通機器人
 
宣傳海報, 水費單宣傳單張,兒童登記單張

宣傳海報 –
在2017年12月,統籌處在政府新聞處管理的170多個展示地點(如巴士站、行人天橋和公共屋邨等),張貼介紹互通系統的全新海報供公眾閱覽。

水費單宣傳單張 –
由2018年2月至5月期間,隨水務署發出之水費單將夾附介紹互通系統的新宣傳單張,透過此項目預計可發放予超過100萬住戶。

兒童登記單張 –
自今年2月起,統籌處與衞生署合作,在學童免疫注射小組服務中心及於小組到訪各校為學童接種疫苗時,派發特別設計的宣傳單張,目標向小一學生的家長介紹如何為兒童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宣傳短片
 
統籌處於互通系統網站發布了兩輯分別以公眾及醫護提供者為對象的宣傳短片,將互通系統的主要概念和運作模式以簡單易明的手法來說明。短片主題包括 –
 
  公眾:
       
  -   互通系統的好處:互通電子健康紀錄對公眾及公私營協作計劃參加者的好處
       
  -   登記參加互通系統:病人如何登記參加互通系統及啟動電子健康紀錄的方法
       
  -   給予互通同意:互通同意的運作及如何管理互通同意
       
  -   要求查閱或改正資料:病人如何取得自己的電子病歷副本及如何要求改正資料
 
宣傳視頻的4格
 
  醫護提供者:
       
  -   互通系統的好處:互通電子健康紀錄對醫護提供者及參與公私營協作計劃的醫生的好處
       
  -   登記參加互通系統:醫護提供者如何登記參加互通系統,及相關設定程序
       
  -   獲取互通同意:互通同意的運作及如何取得病人的互通同意
       
  -   取覽電子健康紀錄:如何查閱互通系統內的病人紀錄及可供查閱的資料類別
 
以上及更多宣傳短片可在互通系統網站上觀看。
 
下載醫健通訊(PDF版本)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下一篇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李碧茜女士
互通系統啟用兩周年:
成就與前瞻

電子健康紀錄專員談互通系統
「病人平台」持份者交流會議
「病人平台」:了解持份者需要
「病人平台」持份者交流會議
互通系統的代決人安排
互通系統下代決人可如何協助病人?
互通系統的代決人安排
推出更多優化措施惠及病人
登記互通系統更方便快捷
推出更多優化措施惠及病人
互通系統最新消息及培訓活動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消息及培訓活動
趣味小測試 — 玩遊戲、贏獎品
趣味小測試 — 玩遊戲、贏獎品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