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登記(年滿16歲或以上)

你可將已填妥的登記同意書,遞交至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的投遞箱。

  • 地址: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1樓1193室

 

你亦可為以下人士於網上遞交申請

為你的兒童

合資格的代決人可為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登記。你可將已填妥的登記同意書,連同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透過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的投遞箱遞交至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

  • 此處閱覽代決人應注意事項

為你的家人

如你和家人均年滿16歲或以上,你的家人可於填寫登記同意書時,授權你之後代為親身前往登記站或已註冊的私營醫護機構供職員核實身份。

為無能力給予同意的人士登記

合資格的代決人可為無能力給予同意的人士作出登記。你可將已填妥的登記同意書,連同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透過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的投遞箱遞交至電子健康紀錄申請及諮詢中心。

  • 此處閱覽代決人應注意事項

你將透過你選擇的通訊方式,收到通知,為你/兒童/家人/該無能力給予同意的人士核實身份

有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