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back to main page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配对游戏

考考您对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发展的认识,感受箇中乐趣!只需以直线把以下文字说明和相关图像连起来,便有机会赢取奖品乙份,送完即止。所有配对的答案均可在今期的医健通讯内找到。遊戏已经截止,欢迎参照以下的正确答案。

找出其余四组相关图像
 
电子健康纪录培训及现场登记 画答案位置 电子健康纪录常问问题
空间
医护专业人员 电子健康纪录培训及现场登记
空间
电子健康纪录常问问题 医护接受者
空间
流动登记队伍制服 医护专业人员
空间
医护接受者 流动登记队伍制服
 
参加办法
 
请列印此页,附上您的答案并填妥所需资料,传真至2300 7921,或电邮至 enquiry@ehealth.gov.hk 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9。
 
表格
 
正确答案将于截止日期(2016年4月29日)后刊登于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网站。趣味小测试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和联络资料,只会用于通知得奖者和派发奖品,并不会向第三者披露。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会于派毕奖品后的两星期,把有关资料删除。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医护服务新领域
下一篇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医护服务新领域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医护服务新领域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医护服务新领域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畅谈他对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的愿景和期望。
医学会三管齐下
医学会三管齐下推动电子病历及共享健康纪录
医学会措施:香港医学会「远望」诊所管理软件、香港医学会「女娲」诊所管理软件、传达精确信息
ü实验室测试代码系统的电子健康记录计划
通用检验编码系统(Universal Laboratory Test Code System)于香港电子健康纪录计划的应用
使用「观测指标标识符逻辑命名与编码系统」(Logical Observation Identifier Names and Codes,简称LOINC)的工具和方法
eHRSS Made Easy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一点通
医护提供者和医护接受者共同关心的问题
13医疗专业组可以访问eHRSS
13组医护专业人员可取览电子健康纪录
医护专业人员分阶段取览电子健康纪录
在HA / DH诊所的电子健康记录的培训和现场登记运动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培训及医管局/卫生署诊所现场登记
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举行互通系统研讨会及即将推出现场登记活动
订阅医健通讯
下载上电子健康新闻

此连结将会以新视窗开启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