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互通系統最新宣傳推廣及電子健康紀錄取覽器資料互通新功能

 
一位醫生正服務一位老人家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互通系統)新一輪宣傳活動的第二批宣傳物品已準備就緒。與此同時,電子健康紀錄取覽器新功能即將推出,方便醫護人員把病人的一些重要健康資料上傳到互通系統。

 
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製作的最新宣傳物品,旨在加強公眾對互通系統的認識,並推廣病人登記的簡化措施。
 
宣傳刊物
新設計的宣傳刊物內容以方便公眾了解互通系統的基本概念、簡化的登記程序及病人登記新措施為主。新的宣傳刊物包括:
 

小冊子-
即將發佈的新醫護接受者登記指南為市民提供便捷參考,內容涵蓋互通系統的基本概念和好處、可互通資料的範圍、不同用家群組的登記方法,以及其他相關資料,例如申請查閱資料的方法。

單張 -
兩套分別介紹簡化病人登記方法和如何利用授權號碼管理互通同意的新單張,會經電子健康紀錄登記站和多個醫護服務地點向公眾派發。

海報-
就代決人為病人處理登記事宜時應注意事項而設的海報,將於電子健康紀錄登記站內張貼供代決人參閱。

小冊子和傳單
 
醫健通說:更多視頻即將到來
宣傳短片
新一輯宣傳短片將於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網頁陸續推出,包括以下主題:
 
-   由代決人為病人登記
-   授權他人為病人登記
-   醫護提供者處理病人登記指南
-   互通系統的好處 - 公私營協作計劃
-   互通系統第二階段發展的願景
 

已上載及稍後推出的宣傳短片,可於 https://www.ehealth.gov.hk/tc/whats-new/videos.html 觀看。

 
之前:唯讀 | 之後:上傳成功
電子健康紀錄取覽器資料互通新功能

醫護人員透過查閱病人的過敏和藥物不良反應紀錄,有助避免病人出現有關的藥物過敏反應。鑑於這些資料對於臨床護理和病人安全至為重要,互通系統現正開發一項輸入資料功能,讓醫護人員於取覽病人紀錄時可補充和編輯病人的過敏和藥物不良反應資料。新功能預計於2018年最後一季推出。此功能可讓參與互通系統的醫護提供者,特別是診所內沒有配備電子醫療紀錄系統的獨立執業醫生,通過取覽器新功能把病人的相關資料上傳到互通系統,供其他醫護人員參考。

下期醫健通訊將有更詳盡的介紹。

 
下載醫健通訊(PDF版本)

互通系統新資訊
下一篇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鄺國威醫生
透過互通系統改善社區健康
衞生署與互通系統
盧佩芬女士及蔡嘉儀女士
以互通系統整合及推進社區醫護服務
共享電子健康紀錄-聖雅各福群會的經驗
多人會議
「病人平台」: 醫護界持份者意見
醫護界代表參與持份者交流會議
醫健通拿金杯
互通系統於國際數碼健康領域展現
互通系統於國際展現及獲認可
互通系統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推廣活動
玩遊戲、贏獎品
趣味小測試
玩遊戲、贏獎品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