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趣味小測試 — 玩遊戲、贏獎品

 
一個男人在思考'對或錯'
猜猜對或錯
動動腦筋,測試一下您對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互通系統)的認識。請判斷下列每個句子是「對」或「錯」,並在適當的空格內填上「✔」。答對了便有機會贏取獎品乙份(送完即止)。(提示:答案可在今期《醫健通訊》內找到。) 遊戲已經截止,歡迎參照以下的正確答案。
     
 
問題1背景 2019年3月為互通系統啟用三周年。 答案是✔左(對)
問題2背景 六組在社區醫護機構執業的醫護專業人員,將於2021年起可取覽互通系統內的電子健康紀錄。 答案是✔右(錯)
問題3背景 新香港智能身份證不能用於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答案是✔右(錯)
問題4背景 病人現在可於網上遞交互通系統申請時,向最多三間醫護提供者給予互通同意。 答案是✔左(對)
問題5背景 開發中醫醫療資訊系統連接部件,可協助中醫業界採用電子健康紀錄。
 
答案是✔左(對)
 
參加辦法
請列印此頁,附上您的答案及填妥所需資料,傳真至2300 7921,或電郵至enquiry@ehealth.gov.hk截止日 期為2019年5月10日。
 
表格
 
正確答案將於截止日期(2019年5月10日)後刊登於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網站。趣味小測試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和聯絡資料,只會用於通知得獎者和派發獎品,並不會向第三者披露。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會於派畢獎品後的兩星期,把有關資料刪除。
 
 
下載醫健通訊(PDF版本)

登記人數超過一百萬!
下一篇
互通系統突破百萬市民登記:新里程 新視野
 
 
 
登記人數超過一百萬
互通系統突破百萬市民登記:新里程新視野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互通系統三周年分享
左:蔡啟明醫生,右:張毅翔醫生
支援連貫及全面的護理
醫管局於互通系統三周年分享發展經驗
6位卡通醫護專業人員在站著
按職能設定取覽擴展至社區執業的輔助醫護專業人員
社區執業的醫護專業人員將可取覽電子健康紀錄
中醫的一些元素
為中醫藥資料互通作好準備
互通中醫藥資料預備工作
註冊變得容易,卡通醫生認為是的
簡化登記程序 方便病人參加互通系統
病人登記新措施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活動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