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互通系统新资讯

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统筹处)继续举办和参与各项活动,以推广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互通系统)及推动持份者参与。

 

2018年香港药剂学术年会

会议于2018年3月10日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年大会以《学术年会三十载:药剂协作拓新域》为主题,由七个专业团体、学术机构和公共机构合办,旨在促进药剂师和其他医护专业人员之间的协作,推动业界创新服务,以达致为病人加强医护服务的连贯性和提升医疗效益。

前电子健康纪录专员李碧茜女士应邀为「伙伴关系」环节之「互通系统及药剂专业」作主讲嘉宾,向与会者介绍互通系统,并讲解药剂专业人员如何能参与电子健康纪录互通及从中受惠,同时详细阐述系统的未来发展可为行业带来的机遇。演讲环节有近200人参加。

李碧茜应邀为主讲嘉宾
前电子健康纪录专员李碧茜女士应邀为「伙伴关系」环节之「互通系统及药剂专业」作主讲嘉宾
 
2018年香港电子健康联盟周年晚宴
统筹处代表出席于2018年3月13日在香港基督教青年会举行的晚宴,其他参与人士包括其他政府官员、资讯及通讯科技界专业人士,以及中港医护界代表。
 
借着是次机会,统筹处人员与参与者就发展和促进电子健康纪录,以及如何利用资讯及通讯科技持续提升香港医护服务作深刻的交流。
 

互通系统于香港电台直播节目「精灵一点」

署理电子健康纪录专员钱卓康先生及医院管理局(医管局)总行政经理(电子健康纪录)黄永南医生,于2018年3月23日出席香港电台第一台及港台电视31「精灵一点:医管局精灵直播」节目,讲解互通系统和第二阶段发展的最新情况,并解答一些关于系统运作和登记程序的常见问题,以及介绍便利市民加入系统的最新优化措施。

香港电台直播节目介绍互通系统
香港电台直播节目介绍互通系统
市民现可于网上重温该节目(粤语):
电台–

http://gbcode.rthk.hk/TuniS/www.rthk.hk/radio/radio1/programme/healthpedia/episode/494182

电视–

http://gbcode.rthk.hk/TuniS/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healthpedia_tv/episode/480022

 
何仲平医生(左),王春波医生(右)与参与者分享经验
香港医学会副会长何仲平医生(左)与香港医疗资讯学会主席王春波医生(右),向出席人士分享使用「女娲」诊所管理软件的经验

香港医学会「诊所管理系统女娲版」最新发布及预览会

香港医学会(医学会)于2018年4月26日举行预览会,向与会者介绍其通过电子健康纪录合作项目开发,可供私家医生采用的「诊所管理系统女娲版」。

医学会「诊所管理系统女娲版」内置可连接互通系统和档案管理等优化功能,同时可与医管局普通科门诊公私营协作计划模组整合,为参与协作计划的医生简化有关工作和运作流程。

超过30名医护专业人员参加是次预览会,食物及卫生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卫生)6钱卓康先生,以及统筹处和医管局代表亦有应邀出席。

 
医管局病友组织交流会
医管局定期与病友组织举行交流会,藉此发布医管局医护服务的最新动向和发展,并收集意见。最近一次交流会于2018年5月17日举行,统筹处亦派出代表向28个病友组织超过40名参与者简介电子健康纪录计划的最新进展及发展情况。
 
 
下载医健通讯(PDF 版本)

玩游戏、赢奖品
下一篇
趣味小测试
 
 
 
邝国威医生
透过互通系统改善社区健康
卫生署与互通系统
卢佩芬女士及蔡嘉仪女士
以互通系统整合及推进社区医护服务
共享电子健康纪录-圣雅各福群会的经验
多人会议
「病人平台」:医护界持份者意见
医护界代表参与持份者交流会议
医健通拿金杯
互通系统于国际数码健康领域展现
互通系统于国际展现及获认可
一位医生正服务一位老人家
互通系统最新宣传推广及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资料互通新功能
更多互通系统宣传项目及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资料互通新功能
互通系统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推广活动
玩游戏、赢奖品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下载昔日医健通讯
订阅医健通讯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