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互通系统最新宣传推广及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资料互通新功能

 
一位医生正服务一位老人家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互通系统)新一轮宣传活动的第二批宣传物品已准备就绪。与此同时,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新功能即将推出,方便医护人员把病人的一些重要健康资料上传到互通系统。

 
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制作的最新宣传物品,旨在加强公众对互通系统的认识,并推广病人登记的简化措施。
 
宣传刊物
新设计的宣传刊物内容以方便公众了解互通系统的基本概念、简化的登记程序及病人登记新措施为主。新的宣传刊物包括:
 

小册子-
即将发布的新医护接受者登记指南为市民提供便捷参考,内容涵盖互通系统的基本概念和好处、可互通资料的范围、不同用家群组的登记方法,以及其他相关资料,例如申请查阅资料的方法。

单张-
两套分别介绍简化病人登记方法和如何利用授权号码管理互通同意的新单张,会经电子健康纪录登记站和多个医护服务地点向公众派发。

海报-
就代决人为病人处理登记事宜时应注意事项而设的海报,将于电子健康纪录登记站内张贴供代决人参阅。

小册子和传单
 
医健通说:更多视频即将到来
宣传短片
新一辑宣传短片将于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网页陆续推出,包括以下主题:
 
-   由代决人为病人登记
-   授权他人为病人登记
-   医护提供者处理病人登记指南
-   互通系统的好处 - 公私营协作计划
-   互通系统第二阶段发展的愿景
 

已上载及稍后推出的宣传短片,可于https://www.ehealth.gov.hk/sc/whats-new/videos.html 观看。

 
之前:唯读| 之后:上传成功
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资料互通新功能

医护人员透过查阅病人的过敏和药物不良反应纪录,有助避免病人出现有关的药物过敏反应。鉴于这些资料对于临床护理和病人安全至为重要,互通系统现正开发一项输入资料功能,让医护人员于取览病人纪录时可补充和编辑病人的过敏和药物不良反应资料。新功能预计于2018年最后一季推出。此功能可让参与互通系统的医护提供者,特别是诊所内没有配备电子医疗纪录系统的独立执业医生,通过取览器新功能把病人的相关资料上传到互通系统,供其他医护人员参考。

下期医健通讯将有更详尽的介绍。

 
下载医健通讯(PDF 版本)

互通系统新资讯
下一篇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邝国威医生
透过互通系统改善社区健康
卫生署与互通系统
卢佩芬女士及蔡嘉仪女士
以互通系统整合及推进社区医护服务
共享电子健康纪录-圣雅各福群会的经验
多人会议
「病人平台」:医护界持份者意见
医护界代表参与持份者交流会议
医健通拿金杯
互通系统于国际数码健康领域展现
互通系统于国际展现及获认可
一位医生正服务一位老人家
互通系统最新宣传推广及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资料互通新功能
更多互通系统宣传项目及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资料互通新功能
互通系统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推广活动
玩游戏、赢奖品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下载昔日医健通讯
订阅医健通讯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