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趣味小測試 — 玩遊戲、贏獎品

 
配對遊戲

考考您對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發展的認識,感受箇中樂趣!只需以直綫把以下文字說明和相關圖像連起來,便有機會贏取獎品乙份,送完即止。所有配對的答案均可在今期的醫健通訊內找到。遊戲已經截止,歡迎參照以下的正確答案。

找出其餘四組相關圖像
 
電子健康紀錄培訓及現場登記 畫答案位置 電子健康紀錄常問問題
空間1
醫護專業人員 電子健康紀錄培訓及現場登記
空間2
電子健康紀錄常問問題 醫護接受者
空間3
流動登記隊伍制服 醫護專業人員
空間4
醫護接受者 流動登記隊伍制服
 
參加辦法
 
請列印此頁,附上您的答案並填妥所需資料,傳真至2300 7921,或電郵至 “enquiry@ehealth.gov.hk” 截止日期為2016年4月29日。
 
表格
 
正確答案將於截止日期(2016年4月29日)後刊登於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網站。趣味小測試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和聯絡資料,只會用於通知得獎者和派發獎品,並不會向第三者披露。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會於派畢獎品後的兩星期,把有關資料刪除。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醫護服務新領域
下一篇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醫護服務新領域
 
CMS On-ramp Goes Live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醫護服務新領域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暢談他對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的願景和期望。
醫學會三管齊下推動電子病歷及共享健康紀錄
醫學會三管齊下 推動電子病歷及共享健康紀錄
醫學會措施:香港醫學會「遠望」診所管理軟件、香港醫學會「女媧」診所管理軟件、傳達精確信息
通用檢驗編碼系統於香港電子健康紀錄計劃的應用
通用檢驗編碼系統(Universal Laboratory Test Code System)於香港電子健康紀錄計劃的應用
使用「觀測指標標識符邏輯命名與編碼系統」(Logical Observation Identifier Names and Codes,簡稱 LOINC)的工具和方法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一點通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一點通
醫護提供者和醫護接受者共同關心的問題
13組醫護專業人員可取覽電子健康紀錄
可取覽電子健康紀錄的13組醫護專業人員
醫護專業人員分階段取覽電子健康紀錄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培訓及醫管局/衞生署診所現場登記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培訓及醫管局/衞生署診所現場登記
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舉行互通系統研討會及即將推出現場登記活動
訂閱醫健通訊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