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互通系統)的資訊保安管理系統最近獲得ISO/IEC 27001:2013認證,並透過參與兩個本地大型展覽會,繼續進行社區推廣。

 
ISO/IEC 27001:2013 認證

互通系統的資訊保安管理系統通過相關認證審核,獲得國際標準化組織和國際電工委員會的ISO/IEC 27001:2013認證。

ISO/IEC 27001:2013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和國際電工委員會所制定的國際標準,旨在提供一套關於建立、實施、維護和持續改進資訊保安管理系統的要求。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女士於2018年9月17日從認證機構接受該證書時說:「我們很高興互通系統的資訊保安管理系統獲得ISO/IEC 27001:2013認證,這是互通系統持續改善其服務和資訊保安管理的里程碑。在推行互通系統第二階段的發展計劃時,我們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接受證書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從認證機構接受ISO/IEC 27001:2013證書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8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2018於2018年7月18日至2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場內設置了互通系統展覽攤位,以提高公眾對電子健康紀錄計劃的認識,並推廣互通系統。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旨在於社區推廣及促進身心健康。在為期一周的活動中,參觀人士可了解互通電子健康紀錄的好處、互通系統的特點及系統第二階段的發展計劃。透過多媒體展品和攤位遊戲,令參觀人士包括兒童、青少年和家長等,加深對互通系統的認識。
 
展覽攤位內亦設有登記櫃檯,活動期間共有超過1700名市民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互通系統攤位內設有多媒體展品和攤位遊戲
互通系統攤位內設有多媒體展品和攤位遊戲,讓參觀人士對互通系統了解更多
 
創科博覽2018
為期十天的創科博覽2018由團結香港基金主辨,於2018年9月23日至10月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互通系統為博覽會「香港之光」展區所展示多項榮獲獎項的本地創新發明及科研成果之一。
 
攤位前有很多小學生
透過多元媒介資訊及詳細講解,向參觀人士介紹互通系統
 
於一個創客示範環節,與參與人士分享互通系統的概念和運作
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及醫院管理局代表於創客示範環節,與參與人士分享互通系統的概念和運作

透過多元媒介資訊及在場人員的詳細講解,參觀人士認識到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的概念,及互通系統的設計和發展。此外,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及醫院管理局的代表獲邀出席其中一個創客示範環節,與參與人士分享互通系統的概念和運作,並闡述如何有效運用資訊及通訊科技建立一個高可用性、穩定性和安全性的全港性平台,以提升醫護服務,令醫護界和社會受惠。

為便利參觀人士加入互通系統,攤位同時設有即場登記, 是次活動期間,超過800名市民登記加入互通系統。

 
下載醫健通訊(PDF版本)

趣味小測試
下一篇
趣味小測試 — 玩遊戲、贏獎品
 
 
 
黃智明醫生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締造醫護領域新遠景
聖德肋撒醫院與電子健康紀錄互通
3位醫護專業人員
輔助醫護專業人員使用互通系統
運用互通系統提供專業醫療護理
互通資料新功能
透過電子健康紀錄取覽器輸入敏感及藥物不良反應紀錄
電子健康紀錄取覽器加入互通資料新功能
邀請病歷互聯計劃參與者加入互通系統
病歷互聯計劃參與者使用「簡易登記」加入互通系統
邀請病歷互聯計劃參與者加入互通系統
使用新智能身份證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使用新香港智能身份證登記參加互通系統的相關措施
使用新智能身份證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趣味小測試
趣味小測試
玩遊戲、贏獎品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