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主頁

趣味小測試 — 玩遊戲、贏獎品

 
趣味小測試
 
尋字遊戲
齊來測試一下對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互通系統)的認識吧!以下方框中隱藏了下列句子缺少了的詞語,成功把答案圈出來,便有機會贏取獎品乙份(送完即止)。(提示:答案可在今期《醫健通訊》內找到。 ) 遊戲已經截止,歡迎參照以下的正確答案。
 
尋字遊戲圖1   尋字遊戲圖2
1 互通系統增設的輸入資料新功能,可讓醫護專業人員把病人的敏感及__________資料記錄到互通系統。
 
2 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推出措施,以便利持有新_________的人士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尋字遊戲圖3   尋字遊戲圖4
3 互通系統的資訊保安管理系統最近獲得ISO/IEC 27001: 2013 __________。
 
4 新一輪「簡易登記」推廣運動即將推出,邀請____________參與者登記加入互通系統。
 
參加辦法
請列印此頁,附上答案及填妥所需資料,傳真至2300 7921,或電郵至enquiry@ehealth.gov.hk。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11日。
 
表格
 
正確答案將於截止日期(2019年1月11日)後刊登於互通系統網站。趣味小測試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和聯絡資料,只會用於通知得獎者和派發獎品,並不會向第三者披露。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會於派畢獎品後的兩星期,把有關資料刪除。
 
下載醫健通訊(PDF版本)

黃智明醫生
下一篇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締造醫護領域新遠景
 
 
 
黃智明醫生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締造醫護領域新遠景
聖德肋撒醫院與電子健康紀錄互通
3位醫護專業人員
輔助醫護專業人員使用互通系統
運用互通系統提供專業醫療護理
互通資料新功能
透過電子健康紀錄取覽器輸入敏感及藥物不良反應紀錄
電子健康紀錄取覽器加入互通資料新功能
邀請病歷互聯計劃參與者加入互通系統
病歷互聯計劃參與者使用「簡易登記」加入互通系統
邀請病歷互聯計劃參與者加入互通系統
使用新智能身份證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使用新香港智能身份證登記參加互通系統的相關措施
使用新智能身份證登記參加互通系統
互通系統最新推廣活動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推廣活動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