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返回首頁

趣味小測試 — 玩遊戲、贏獎品

 
迷宮
 
迷宮遊戲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互通系統)是根據一系列的原則及方法進行開發。請在下面的迷宮中,從起點到終點把它們找出來,並以一條線連接,最終您會找到離開迷宮的正確途徑。
 
成功走出迷宮便有機會贏取獎品乙份。名額有限,送完即止。(提示:答案可在今期《醫健通訊》內找到。)千萬不要迷路啊! 遊戲已經截止,歡迎參照以下的正確答案。
 
迷宮遊戲圖
 
參加辦法
請列印此頁,附上您的答案及填妥所需資料,傳真至2300 7921,或電郵至enquiry@ehealth.gov.hk。截止日期為2019年12月6日。
 
表格
 
正確答案將於截止日期(2019年12月6日)後刊登於互通系統網站。趣味小測試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和聯絡資料,只會用於通知得獎者和派發獎品,並不會向第三者披露。電子健康紀錄統籌處會於派畢獎品後的兩星期,把有關資料刪除。
 
 
下載醫健通訊(PDF版本)

張淑英女士
下一篇
保護互通系統和電子健康紀錄免受網絡安全威脅
 
 
 
張淑英女士
保護互通系統和電子健康紀錄免受網絡安全威脅
互通系統的網絡安全
黎少斌先生
醫護服務的網絡安全
減低醫護服務的網絡安全風險
六個不同類型型人
建立及體驗「用家為本」 的病人平台
病人平台的設計及可用性評估體驗
一個心形的小城市
互通系統與地區康健中心
推動地區康健中心服務的關鍵元素
電腦筆記本上有一個鎖
正確及安全使用互通系統指引
互通系統帳戶保安:宣傳和教育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資訊
互通系統最新推廣活動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