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回到主页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互通系统)的资讯保安管理系统最近获得ISO/IEC 27001:2013认证,并透过参与两个本地大型展览会,继续进行社区推广。

 
ISO/IEC 27001:2013 认证

互通系统的资讯保安管理系统通过相关认证审核,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的ISO/IEC 27001:2013认证。

ISO/IEC 27001:2013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所制定的国际标准,旨在提供一套关于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资讯保安管理系统的要求。

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谢曼怡女士于2018年9月17日从认证机构接受该证书时说:「我们很高兴互通系统的资讯保安管理系统获得ISO/IEC 27001:2013认证,这是互通系统持续改善其服务和资讯保安管理的里程碑。在推行互通系统第二阶段的发展计划时,我们会继续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接受证书
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从认证机构接受ISO/IEC 27001:2013证书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2018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2018于2018年7月18日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场内设置了互通系统展览摊位,以提高公众对电子健康纪录计划的认识,并推广互通系统。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旨在于社区推广及促进身心健康。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参观人士可了解互通电子健康纪录的好处、互通系统的特点及系统第二阶段的发展计划。透过多媒体展品和摊位游戏,令参观人士包括儿童、青少年和家长等,加深对互通系统的认识。
 
展览摊位内亦设有登记柜台,活动期间共有超过1700名市民登记参加互通系统。
 
互通系统摊位内设有多媒体展品和摊位游戏
互通系统摊位内设有多媒体展品和摊位游戏,让参观人士对互通系统了解更多
 
创科博览2018
为期十天的创科博览2018由团结香港基金主辨,于2018年9月23日至10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互通系统为博览会「香港之光」展区所展示多项荣获奖项的本地创新发明及科研成果之一。
 
摊位前有很多小学生
透过多元媒介资讯及详细讲解,向参观人士介绍互通系统
 
于一个创客示范环节,与参与人士分享互通系统的概念和运作
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及医院管理局代表于创客示范环节,与参与人士分享互通系统的概念和运作

透过多元媒介资讯及在场人员的详细讲解,参观人士认识到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的概念,及互通系统的设计和发展。此外,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及医院管理局的代表获邀出席其中一个创客示范环节,与参与人士分享互通系统的概念和运作,并阐述如何有效运用资讯及通讯科技建立一个高可用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全港性平台,以提升医护服务,令医护界和社会受惠。

为便利参观人士加入互通系统,摊位同时设有即场登记, 是次活动期间,超过800名市民登记加入互通系统。

 
下載醫健通訊(PDF 版本)

趣味小测试
下一篇
趣味小测试—玩游戏、赢奖品
 
 
 
黄智明医生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缔造医护领域新远景
圣德肋撒医院与电子健康纪录互通
3位医护专业人员
辅助医护专业人员使用互通系统
运用互通系统提供专业医疗护理
互通资料新功能
透过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输入敏感及药物不良反应纪录
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加入互通资料新功能
邀请病历互联计划参与者加入互通系统
病历互联计划参与者使用「简易登记」加入互通系统
邀请病历互联计划参与者加入互通系统
使用新智能身份证登记参加互通系统
使用新香港智能身份证登记参加互通系统的相关措施
使用新智能身份证登记参加互通系统
互通系统最新推广活动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推广活动
趣味小测试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