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itle

  回到主页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趣味小测试
 
寻字游戏
齐来测试一下对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互通系统)的认识吧!以下方框中隐藏了下列句子缺少了的词语,成功把答案圈出来,便有机会赢取奖品乙份(送完即止)。(提示:答案可在今期《医健通讯》内找到。 ) 游戏已经截止,欢迎参照以下的正确答案。
 
寻字游戏图1   寻字游戏图2
1 互通系统增设的输入资料新功能,可让医护专业人员把病人的敏感及__________资料记录到互通系统。
 
2 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推出措施,以便利持有新_________的人士登记参加互通系统。
     
寻字游戏图3   寻字游戏图4
3 互通系统的资讯保安管理系统最近获得ISO/IEC 27001: 2013 __________。
 
4 新一轮「简易登记」推广运动即将推出,邀请____________参与者登记加入互通系统。
 
参加办法
请列印此页,附上答案及填妥所需资料,传真至2300 7921,或电邮至enquiry@ehealth.gov.hk。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1日。
 
表格
 
正确答案将于截止日期(2019年1月11日)后刊登于互通系统网站。趣味小测试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和联络资料,只会用于通知得奖者和派发奖品,并不会向第三者披露。电子健康纪录统筹处会于派毕奖品后的两星期,把有关资料删除。
 
下載醫健通訊(PDF 版本)

黄智明医生
下一篇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缔造医护领域新远景
 
 
 
黄智明医生
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缔造医护领域新远景
圣德肋撒医院与电子健康纪录互通
3位医护专业人员
辅助医护专业人员使用互通系统
运用互通系统提供专业医疗护理
互通资料新功能
透过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输入敏感及药物不良反应纪录
电子健康纪录取览器加入互通资料新功能
邀请病历互联计划参与者加入互通系统
病历互联计划参与者使用「简易登记」加入互通系统
邀请病历互联计划参与者加入互通系统
使用新智能身份证登记参加互通系统
使用新香港智能身份证登记参加互通系统的相关措施
使用新智能身份证登记参加互通系统
互通系统最新推广活动
互通系统最新资讯
互通系统最新推广活动
趣味小测试
趣味小测试
玩游戏、赢奖品
下載昔日醫健通訊
訂閱醫健通訊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页首